專題文章:減肥怎麼做?雙燕燕窩來教您

1024
次閱讀

現代人注重身材,為了維持身材控制飲食或運動健身!
但在控制飲食的時候千萬不可以節食

下載附件:AFF3F868-3230-4F2A-8D07-D45A9E9B76FC.jpeg


若缺乏碳水化合物,雖然初期體重會下降,但長期下來會造成也可能造成身體上的傷害:

➡️造成肌肉的流失,肌肉的生成不容易,要靠長期的飲食跟訓練才能夠生成,因此若讓肌肉被消耗掉,會導致新陳代謝下降,變得愈來愈難瘦!
➡️碳水化合物吃太少,可能造成學習力、記憶力、思考力的不良影響;
因為碳水化合物會轉換成葡萄糖,而腦細胞需要葡萄糖作為能量,因此當碳水化合物攝取不夠時可能造成供應腦細胞的葡萄糖不足。

➡️碳水化合物長期攝取不足可能造成胰島素調節產生變化,而增加糖尿病的風險;
我們在攝取食物的時候,碳水化合物(糖類)會影響體內胰島素的分泌量。
因此長時間下來,因為碳水化合物的不足,身體會進入保護狀態,讓體內的胰島素的分泌下降,這麼ㄧ來體內可能會有解不了的糖分在血液中導致血糖升高⋯逐漸店便可能產生糖尿病的疾病風險!


所以在減肥的過程中,千萬不能以不吃來讓體重下降!

我們可以攝取健康天然低熱量的食物!
這就是為什麼「燕窩」會是減肥聖品!
因為燕窩不但百分之百純天然、熱量低,更重要的燕窩成分的豐富的營養素可以不足身體的不足

減肥怎麼做?雙燕燕窩來教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