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文章:吃燕窩的注意事項~千萬要筆記記下來~才不會浪費了!

1346
次閱讀

關於燕窩,人人所知的高貴滋補品,燕窩的功效極多、營養素也非常豐富,燕窩不但有補肺養陰、補血養胃、美容養顏之功效,因此有許多人願意花錢買燕窩來進補身體~



但是關於燕窩的注意事項您了解嗎?

其實在服用燕窩的時候,要注意一些食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,才不會讓昂貴的燕窩白白浪費了~

 

  1. 不能吸菸、也盡量避免吸到二手菸;由於尼古丁會破壞燕窩的營養。

 

  1. 吃燕窩前後的一~兩個小時,要避免服用含有葉酸的補品或食品,像是喝茶,因為茶葉之中含有葉酸,葉酸會破壞燕窩的營養~所以吃燕窩前、後的1~2個小時要避免,才不會讓燕窩的養營大打折扣唷!
  2. 燕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因此在吃燕窩的時候,也要盡量避免吃過於酸或辛辣、油膩的食物,以免影響蛋白質的吸收。
  3. 在烹煮燕窩料理的時候,盡可能使用原形食物,「自然」「簡單」就能很美味~由於燕窩本身就是天然的食品,因此不要破壞了天然的美好而加入許多化學添加物!只要簡單的利用原形食材,就能健健康康的進補身體、養顏美容囉!

 

其實燕窩營養分子非常小,是易於人體吸收的,因此只要注意以上的注意事項,讓您吃的營養素不流失~長期服用下來除了養顏美容,也能促進新陳代謝,增強機體的功能呢!

百分之百天然的燕窩,選擇雙燕燕窩!

吃燕窩的注意事項~千萬要筆記記下來~才不會浪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