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文章:越南和其他國家之燕窩之所以有差異

1823
次閱讀

越南和其他國家之燕窩之所以有差異



越南燕窩是世界著名之優質燕窩,其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。然而,為了獲利,許多廠商進口低成本的燕窩後再標上是來自越南的燕窩販售。

越南和其他國家之燕窩之所以有差異,是因為越南的燕鳥種類與其他地方燕鳥有所不同。例如,同樣是雞,也有許多種類的雞,土雞與火雞亦有所不同。另外,生活環境、氣候、食物來源、與築巢地點也會影響燕窩的品質。

yyan.com.tw

Cần Giờ Anpha 燕窩股份公司總經理阮黃俊表示,越南燕窩深獲國外客戶的肯定是世界最優質之燕窩,並與其他國家的燕窩價格具有相對的競爭優勢。

消費者,因為對燕窩了解不夠,所以難以分辯出越南燕窩與其他國家燕窩之差異,甚至有的劣質燕窩參雜了90%不可消化之雜質。越南燕窩在經過烹製過程後發脹,香味更加濃郁。

yyan.com.tw

然而,只有吃過越南燕窩的人,透過其特殊的香味才能夠分辨出越南燕窩與其他國家燕窩之差別。倘若只從燕窩之外觀形狀與顏色辨別,那也只有內行人才能分辨。

因此,為了避免購買到劣質燕窩,消費者應選擇信譽良好以及有明確標示燕窩來源的品牌。

Yueyan yan

悅芽燕是一家專門經銷越南燕窩等各類產品,現在透過廠商正式授權代理進口來台灣,悅芽燕代理之越南燕窩是經過台灣衛生署的嚴格品質檢定、其營養成分與食品安全無虞。

聯絡方式

Yueyan Yan Co. Ltd. 悅芽燕股份有限公司

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21巷43弄22衖1號

Tel: +886 03 4935599

Website: https://www.yyan.com.tw/

越南和其他國家之燕窩之所以有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