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文章:養成美女體質有訣竅

1379
次閱讀

女性體質調理的三大黃金期



青春期、懷孕生產期、更年期是女性擁抱青春美麗的關鍵時刻,在這些階段裡,女性體內的賀爾蒙波動很大,身形體態也會有較明顯的改變,要如何打造好體質還能同時兼具著青春與健康呢?

青春期少女體質容易燥熱、皮脂腺分泌旺盛,容易產生青春痘問題,此時可透過燕窩調理體質,補氣血、補肺氣、健脾胃,打好體質的基礎。

女性若於孕期間、產後補充燕窩,不僅能提供媽媽與寶寶優質的蛋白質營養,更能提升身體防護力,減少受到疾病感染的機率,燕窩中含有的「唾液酸」,更是助於寶寶聰明成長的營養成分,透過母乳將營養傳遞給寶寶,對寶貝而言都是在攝取珍貴的成長精華。

更年期婦女食用燕窩,能促進新陳代謝,改善更年期綜合徵症狀及睡眠質量,調節體內循環系統,並增加皮膚和體內的滋潤度,改善身體乾燥的症狀。

掌握青春三轉機,懂得愛自己,用有效的方式調理健康,透過燕窩的滋補調理出美女體質,迎接容光煥發自信滿滿的你。

 

養成美女體質有訣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