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文章:未來的美麗,今天決定

1271
次閱讀

用喝的美麗,喝出美麗好氣色



時間,會改變很多事,髮型容貌、生活習慣,閱讀喜好、惟獨健康好氣色,是每個女人無論如何都不想被改變的「不變的美麗」由這一刻的妳決定。

燕窩為數千年來達官顯貴們最喜愛的美顏極品,長期飲用有助於滋補養顏並且保有透亮光彩,適合青春期、育齡期、哺乳期、更年期各時期的女性,從小到老都可補充的營養品,還能夠調整體質,提升保護力。悅芽燕的創辦人黎玄茹表示:「越南天然芽莊燕窩帶有淡淡的蛋香味,營養價值及膠原蛋白比一般市售燕窩更高,燕窩的固型量高達25%,口感滑順又不失綿密,堅持100%純正天然打造,無漂染、不含水份、不塗膠的頂級燕盞。經由越南政府的檢驗合格,以及全球公認品質金獎等第三方認證,才能吃的安心,補的放心,健康無負擔!」

五官是天生的,但是妳的肌膚光澤度,可以由妳自己決定!女人的自信光彩關鍵,改變體質就由今天開始,雙燕燕窩給你由裡到外散發好氣色,為你的肌膚找到光,用喝的美麗,喝出美麗好氣色。

未來的美麗,今天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