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文章:吃燕窩的好處

1384
次閱讀

每一天美一天,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光彩



做為女人,每天一碗燕窩能為你做的,就是拖住時光的腳步,讓衰老再緩慢一點,女人自25歲以後,皮膚將會逐漸失去水潤感,每天以0.02mm的速度衰老,這是肌膚生理老化的結果。

自古以來燕窩即是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的聖品,為什麼女人要吃燕窩呢? 吃燕窩又有哪些好處及功效呢?

 

1.補充蛋白質,預防皮膚鬆弛

每天一碗燕窩可以補充蛋白質,幫助養顏,延緩衰老。

2.滋陰養顏

女人是以陰血為主,日常保養要多注意養陰,陰氣虛弱的話,皮膚會很乾燥。

3.滋潤皮膚,預防細紋

燕窩富含的膠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膚貯水的功能,滋潤皮膚,保持皮膚組織細胞內外水分的平衡。

4.提高免疫力,修復受損細胞

燕窩能夠提高免疫力,因為其中含有能夠刺激淋巴細胞發生有絲分裂的物質,燕窩中的唾液酸成分更可以幫助提高人體免疫機能,修復受損細胞。

燕窩本身富含60%水溶性蛋白,還有碳水化合物、膳食纖維、鈣、磷、鉀、硫等成分,且容易被人體吸收,適合各年齡族群食用,是很好的養生滋補聖品,也是熬夜上班族的最佳體力補充品哦!

吃燕窩的好處